永远折戟于温柔

关于

修长的腿,乳白色。花瓣一样的唇,嫩粉色。妩媚诱人的眼睛,琥珀色。海藻般卷曲的长发,象牙黑。

这样如画的小人儿,是我的。

她沐浴之后习惯裹条浴巾就嗒嗒嗒地冲出来,奔向卧室的床,趴着将脸埋进松软的枕头。她颈后尚有晶莹的水珠滚动、汇合,顺着精致的脊柱向下流淌,黑色的卷发娇美地贴在濡湿的脸上,白嫩的腿顽皮地翘起,一荡一荡。

近乎完美的轮廓,仿佛融化在雪白的浴巾与被单之间。

她多好看啊,我的姑娘。

自我爱上她的那一天起,她每天都乖乖地在我的怀里,像只乖顺可爱的猫咪,我很满意。

就这样,别离开我,永远和我在一起。

 

阳光倾洒,抚摸着她带着绒毛的脸颊。

她微微睁开眼睛,摸索着看看时间,翻身而起。

凌乱中带着性感。

她拉上窗帘,脱掉了长久地穿着的单调睡衣。

美得让我窒息。

她的任何一种样子,我都喜欢,都想细细品味然后咽下去。

宝贝啊,你多适合存在于我的肚子里。

 

她利落地穿上很久不穿的职业装。

嗯?

她将头发甩到脑后,纤长娇嫩的手指为自己别上工牌。

停下,我最讨厌你这个样子。

你是又要离开我了?

她笑眼弯弯地拿起铃声大作的手机:“喂,我知道呀,今天复工,我这就从家里出发。”

她戴上口罩,摇曳生姿地拿起提包,走到门关,为自己穿上高跟鞋,纤瘦的脚腕,红色的高跟鞋,她回眸笑,轻轻地说:“我走啦!”

 

她说她走了。

她说她要离开我了。

她会像之前吊着我那样总是冷落我。

只会像施舍一样只是晚上夜深时回到我的怀抱。

我好不容易在时刻拥你入怀的那一天天里爱上你。

我爱上你,我不会放过你。

 

停下!别想逃!

在我怀中,不好么?

你就那么想逃走么?

她的小手轻轻放在门把手上,就要打开门了,那扇撕裂我们的爱情的门。

很可惜,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。

想离开我么?

做梦吧。

得不到,就毁灭掉。

别把你可爱的眼睛睁得那么大。

你和我一起死,我们永远在一起,不好么?

你永远是我怀里的那只可爱的,乖巧的,一动不动的小猫咪。

 


“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故吗?”

“一个独居的小姑娘,不知道怎么回事,今天早上整个房子塌了,人也埋了,真可惜,多年轻啊。”

评论(30)
热度(22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浥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