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折戟于温柔

关于

美女与野兽

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。

凝脂般的皮肤,玫瑰般的面庞。

贝儿是这方圆几千里最美丽的姑娘。

可她嫁给了这世上最丑陋的魔王。

那头在古旧的大城堡里喷着响鼻的野兽。

人们都说是她的父亲患了老糊涂加贪财的毛病,把自己的女儿低价贱卖给一头畜生,可怜这贝儿不知要受多少苦。

可是并不是这样的。

野兽对贝儿好得真真儿的。


贝儿痴迷玫瑰花,野兽就为她种了满花园的玫瑰花。

她翘起鲜红娇嫩的小嘴巴,说觉得还不够,野兽就把城堡的每个缝隙都塞满了红艳艳的玫瑰花,去刺的,很安心。

贝儿不想被裹在玫瑰花里饱受压迫地过日子,他就灵机一动把玫瑰花做成菜,做成汤,供贝儿吃吃喝喝。这样就不是玫瑰花压迫贝儿,而是贝儿压迫玫瑰花。

这玫瑰花的来头可不小。

城堡外面天寒地冻的,哪来的玫瑰花?

可是雪下得越大,贝儿越是想要玫瑰花。

为此野兽不知道用自己的魔力制作了多少卡车的玫瑰花。这也使玫瑰花一度成为魔法王国的贿赂佳品。


贝儿喜欢跳舞,野兽就整日整夜地陪她在炉火边翩然起舞。

跳断了一千零一个鞋跟,野兽笨拙的身躯仍然“精神矍铄”。只要贝儿愿意,他就可以为她不眠不休,狂舞不停。

城堡里的蹦迪舞曲直到深夜还不停息。

要不是迫于野兽的淫威,周围的村民可能要拿锄头把贝儿就地正法。

贝儿跳舞总跳得疲劳不堪,一挨枕头就睡着了。

野兽总会趴在她的床边,轻轻地碰碰她和田玉一般晶莹的额头,端详她调皮地翘起的睫毛,然后悄悄地吻一下她孩子气的脸颊。

其实他也好累啊,但是贝儿好像很喜欢他陪她跳舞呢。


这样美丽的日子持续了一天又一天,像是钻石一样恒久绵长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
那天其实也是平常无比的一天,野兽端着玫瑰小蛋糕,走到贝儿房门口,准备请她跳她最爱的舞曲《最炫小玫瑰》。

就在这时,他听见了他心尖上的女人的嚷嚷。

“这家伙怎么还没有死!”房间里传来洪钟般的歇斯底里,“魔力耗不尽!跳舞累不死!”

他如遭雷击。

原来她一直想杀了我吗?

想要玫瑰花,是想我耗尽魔力而死。

喜欢跳舞,是想我疲惫而死。

我还以为她真的喜欢呢……


野兽轻轻地,轻轻地叹了口气,然后将装着蛋糕的小碟子放在她的门口,轻手轻脚地来到了舞厅。

他放了她最喜欢的《最炫小玫瑰》,然后轻轻地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把匕首。

如果他死了她可以开心的话……


“喂!”

他惊愕地抬头。

看见他心尖上的女人单手拎着一个尖嘴猴腮的黑斗篷巫婆,施施然出现在旋转的楼梯上。


她漂亮的眼睛闪着不满的光:“怎么,你不等我跳,要一个人偷偷跳吗?”


野兽瞪大了眼睛。


她歪歪小脑袋,不屑地说:“这个老婆子说你受了诅咒,说你原形是个貌美的王子。还说你现在痛苦得不得了,要死一死才能变回原形。所以我按她的法子试了试。”


野兽的眼睛瞪得像铜铃。


她一撩自己蓬松的秀发,嫌弃地把女巫往角落一甩:“今天我质问她怎么不起成效,这老婆子支支吾吾的,我想我是被她骗了。”

“万一你死了还变不回原形,那怎么办?”

“要是害我失去了你,谁来赔?谁赔得起?”


野兽的眼珠子快要掉出来了。


“去他的狗屁王子,我就喜欢野兽。”

“野兽多好啊,玫瑰蛋糕做得多好吃,跳舞跳得多好看。”

“我真喜欢玫瑰,真喜欢跳舞,真喜欢……”


“你。”


野兽怔怔地看着他心尖上的女人从楼梯上一步步优雅地走下来,淡黄的长裙曳地,划出梦幻的弧度。

也看着倒霉的巫婆被踹了一脚,顺着楼梯滚下来。

然后看着贝儿笑盈盈地走向他,粗鲁地一掐他的爪子:“愣着干什么,跳舞啊。”

要不是爪子上的痛感真真儿的,这一切……

就像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。


@LOFTER娱乐主播 我本来要写黑童话,奈何姐姐要我HE(叉腰)

www谢谢神仙姐姐再次推荐我❤

女主角👇

评论(65)
热度(1151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浥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